是熊猫Er呀

谢谢喜欢,请勿转载哟哟哟

转正两张(*´罒`*)
🌸🌸🌸
张家府邸
佛爷:副官,今天有什么新品?
副官:回佛爷,今天是巧克力和牛奶味的。
佛爷:巧克力?那不是洋人的东西?
副官:佛爷放心,都是在九爷那里进的货。
佛爷:好。还有什么事么?
副官:佛爷,八爷知道这是我们开的厂子了。
佛爷:嗯…果然瞒不了算命的。堵上他的嘴,别让他乱说。
副官:佛爷,八爷说,他想上包装,不然他就要把这件事说出去。
佛爷:老八最近胆子大了,没事找事。
副官:那,这事要怎么办?
佛爷:上。既然他想上就让他上。给他弄得生动形象点。
副官:是,属下明白。

一卦准
八爷:张副官!你总算来了!快给我解释解释,你们这是什么意思?!
副官:八爷,您不是想上包装么?佛爷说,要上就得生动形象才行。
八爷:生动形象?我一大老爷们,你们把我弄得这般畏畏缩缩,哪来的生动形象?
副官:八爷,您就这样。
八爷:我呸!这让人知道了,我齐铁嘴的脸面往哪搁?
副官:那八爷,可别让人知道了。
八爷:我!我…你和佛爷合起来欺负我就对了!
副官:八爷果然聪明。
八爷:你!去去去,别在这儿占地方。
副官:看来八爷是不想听好消息了。
八爷:…说完赶紧走!
副官:佛爷说了,八爷这款要是卖的好,那这款奶兔牙糖的利润就全归八爷了。
八爷:嗯!佛爷真这么说?哎呀,还是佛爷好!还是佛爷好啊!副官,你回去跟佛爷说,我齐铁嘴,这事绝对不会说出去,放心,放心哈。
副官:那,我还要赶紧走吗?
八爷:哎~别赶紧,你慢走啊,有空再到府上拜访!

红府
丫头:二爷,您看,佛爷家的奶兔牙糖出新品了。
二爷:是吗,我尝尝。
丫头:二爷,你说,这包装怎么多了个人?还挺像八爷的。
二爷:看这样子,是老八没错。
丫头:天呐,这岂不是副八糖了!
二爷:丫头,原来你好这口?
丫头:哪的事呀二爷。我就是想,要是佛爷能产点二丫糖就好了。
二爷:你若是喜欢,我让佛爷做点便是。
丫头:好啊。只是,上次陈皮卖给副官涩的橘子,你说,佛爷会不会不给啊?
二爷:佛爷心胸开阔,定不会在意这点小事。再说,我已经训过陈皮,也让他给副官赔礼道歉去了。
丫头:陈皮虽然顽劣,但终究是个孩子,希望佛爷他们,能饶他一回吧。唉。
二爷:别多想了,尝尝这副八糖吧,听说是进口的洋货做的,叫,叫巧什么力。
丫头:好,二爷您也试试。

丫头:二爷,让佛爷多做点副八糖吧,真的很好吃呢😊

评论(7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