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熊猫Er呀

谢谢喜欢,请勿转载哟哟哟

张家府邸
佛爷:副官,那奶糖厂生意怎么样?
副官:回佛爷,昨天推出的三款销量极好。
佛爷:哦~不错,那今天有新品种吗?
副官:有,今天推出了橘子味、葡萄味和草莓味的。卖的也还行,就是…
佛爷:就是什么?
副官:就是有顾客反应橘子味的有些苦涩。
佛爷:哦?橘子…原料哪里来的?
副官:橘子都是从陈皮那买的。
佛爷:陈皮卖橘子了?不帮他师娘卖面了?
副官:是,听说是要自立门户。佛爷您说要多照顾二爷家的生意,二爷说他唱戏丫头夫人卖面生意好的不得了,就让我照顾一下他徒弟的生意。没想到这厮居然卖给我劣质水果。
佛爷:嗯。这厂子以后可是要养一大班人的,刚开业,牌子可不能砸了。以后不要在陈皮那里进货了。
副官:是。只是二爷那边…
佛爷:二爷那边我来解决,陈皮你看紧点,别让他闹起来。千万不能让别人知道这奶糖厂是我开的。
副官:是,佛爷放心,别人一定想不到这是我们张家的产业。
佛爷:哦对了,之前说把奶糖的名字大奶兔牙改一下,改了吗?
副官:改了。
佛爷:那就好,这样别人就不容易联想到我。嗯,你改成什么了?
副官:小奶兔牙。
佛爷:……

街头
八爷:这款小奶兔牙糖很有趣啊。副官,这小奶兔牙,不是你卖的吧?
副官:这,八爷您怎么会这么想呢?
八爷:你看看你看看,这小奶兔牙不就是你吗,连包装袋上的娃娃都跟你似的。哎呀,这要是佛爷开呀,一定是叫大奶兔牙咯~
副官:(内心一震)

(开开开个小脑洞…今天转正三只小副官)

评论(1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