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熊猫Er呀

谢谢喜欢,请勿转载哟哟哟

整理好的十二只小副官
哎嘛我的奶兔牙糖已经有点不知道用什么味道形容了_(:D)∠)_
听闻有小伙伴在问有没有出挂件的想法,
嗯,怎么说呢,
首先当然是万分感谢大家的喜欢我画的小副官啦~(捧脸(/ω\)
诶,认真考虑了一下感觉目前应该是不行的昂,不过之后就不好说了诶嘿嘿嘿…
然后大家伙喜欢的话可以尽情拿去当头像壁纸哈哈哈,但是希望不要有其他用途啊,比如拿去印,或者二传啥的(在下比较抠,二传也舍不得,嗯!)

然后,其中有个别图已授权给懵恩的粉丝后援会了,所以如果是在后援会的宣传物品中看到就不用在意啦(←_←诶,是不是想太多)

然后奶兔牙糖系列还是会继续更新的(´。✪ω✪。`)

最新的几款是芝麻,蓝莓,绿茶和鸭梨←_←

街头
八爷:我说张副官,你们最近生产的这都什么口味啊,卖得出去吗?
副官:八爷,我最近也是没什么好想法了,还请八爷帮帮忙,支个招吧。
八爷:啧啧,这时候知道找我帮忙啦?行,我给你算算~(掐指中)嗯,明日,你在这店门口啊,摆上纸笔,让过路人写下他们喜欢的味道,这千百人呐,喜好的味道就有千百种,到时候,就不愁你想不出来啦~
副官:还是八爷聪明!我这就去准备!

咱们就以评论区代纸,键盘代笔,好么?

评论(11)

热度(42)